南岸区南坪北路维修完工
09-15 08:17:19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9月14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南岸区市政园林局了解到,南坪北路等一批市政建设完工,方便了附近居民出行。

南坪北路位于南坪商圈核心地段,车流人流量大,因为部分道路破损,影响了人车通行。为改善道路通行状况,该区市政园林局利用夜间对南坪北路道路进行维修,并于日前完成。

不仅如此,今年以来,南坪东路东东摩停车港、渝南分流道美堤雅城停车港破损车行道、弹子石卫国路破损道路、天文大道车行道维护整治工程等市政设施工程也相继实施改造,大大方便了市民出行。

此外,记者还从该区市政园林局获悉,为缓解新田湾加气站路口道路交通堵塞情况,该局近日启动了这条道路的车行道拓宽改造工程,改造工程预计12月31日完成。

重庆日报记者 廖雪梅

原标题:南岸区南坪北路维修完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