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发射导弹回应朝鲜!第一时间进行”玄武-2”导弹演习
09-15 09:06:5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6850501505437822.jpg

资料图:7月29日,韩军实施实弹演习,严防朝鲜武力挑衅。图为“玄武-2”弹道导弹发射场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据韩军联合参谋本部15日消息,朝鲜当天凌晨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一枚导弹后,韩军立即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玄武-2”弹道导弹。

韩联社报道称,韩军针对位于朝鲜平壤顺安的射导地点设定250公里的射程,第一时间进行“玄武-2”弹道导弹的射弹射击演习,彰显了韩军拥有能实时回应朝鲜射弹的能力。韩美两军此前已捕捉到朝鲜准备发射导弹的迹象,一直密切关注朝军相关动向。

(原标题:韩军发射导弹回应朝鲜!第一时间进行"玄武-2"导弹演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