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看到这里人流量大,他居然在堡坎上修起了商铺
01-06 07:14:42 来源:上游新闻

QQ截图20190105213436_副本.png

1月3日,五里店街道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融景城车站有一处违法建筑正在搭建。由于没有合法的修建手续,且修建位置存有极大的安全隐患,城管队员第一时间制止违建人的搭建行为,并督促拆除违法建筑。

五里店融景城公交车站每天上下班高峰期人流量巨大,这也让个别商贩动起了歪脑筋。其中一个商贩在安全围栏外的一处堡坎上修起了商铺,却被正在执勤的城管队员抓个正着。该商贩表示:“正是因为平时过往行人多,认为在这里修个商铺一定能赚大钱。”

QQ截图20190105213452_副本.png

五里店街道城管队员随后对他进行了细致的思想教育及法律宣传工作,告知这些简易搭建的建筑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也影响市容市貌。要求他依法拆除正在搭建的违法建筑,主动清理囤积物品,撤离到安全区域。

违建人最终表示认识到违建的危害并主动拆除违法建筑。同时今后会吸取教训,合法从业。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