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布偶装里藏着一颗有趣的灵魂,来看迪斯尼乐园中那些暖心的瞬间~
01-05 11:41:56 来源:少年科学画报

来到迪斯尼乐园,你一定会忍不住和园中由真人扮成的卡通人偶合影。我们看到的虽然是可爱的卡通形象,但也能分分钟感受到布偶装里那个有趣的灵魂。下面这些发生在迪斯尼乐园中的瞬间,有的很搞笑,有的很暖心……

遇到一只导盲犬,布鲁托马上蹲下来拥抱了它~

唐老鸭找到它的家人了,哈哈哈哈哈~

米妮意识到对面的小男孩儿是一个聋哑人,便马上用手语向男孩儿问了好~

当我跑过去拥抱兔子瑞比的时候,旁边的跳跳虎脸上掠过一丝丝尴尬……

这个小男孩儿只有4岁,但他说这一刻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时刻!

最后来一个旋转木马,它也算是迪斯尼乐园中的常驻“员工”了,不过这表情也是没眼看了……

迪斯尼乐园果然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无论你是大人还是孩子,都能在那里找到欢笑的理由!

原标题:布偶装里藏着一颗有趣的灵魂,来看迪斯尼乐园中那些暖心的瞬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