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唯有暖阳不可辜负!今天重庆人都跑出去消费了,商家乐开了花
01-05 17:50: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105175243.jpg

好嗨哦!

1月5日,难得冬日暖阳,社区公园、商场、景区都被人人人包围了。从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了解的情况看,今日大多消费类商家分享到暖洋洋的魅力,销售数据蹭蹭上涨。

一到冬天,重庆开启阴冷模式,市民们多冬眠蜗居,很难约出去。

但今天,阳光高照又遭遇礼拜六,遛狗的、遛娃的、遛亲朋的、遛自己的全都扎堆出行。

上游新闻记者在巴国城公园看到,连喷水池边上都坐满了晒太阳、吹龙门阵的市民,周围小卖部老板脸上笑乐开了花,一个劲的给买棉花糖、买玩具的家长说谢谢:“难得生意好,前两天能开个张都难。”

QQ图片20190105175248.jpg

记者在附近站了30秒,老板卖出4份棉花糖、2包鱼饲料、2份吹泡泡的玩具。 

另据商圈、景区给出的环比数据看,各家生意都有显眼增长。壹华里,人流量增长了50%,销售额增长38%。奥陶纪景区人流量增长50% 、销售额增长约35%。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