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渝北公安分局主办“围剿电信网络诈骗”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01-05 20:12:21 来源:上游新闻

1月5日上午,由渝北公安分局主办的“围剿电信网络诈骗”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来到黄泥磅紫荆广场,通过原创防骗舞、防诈骗经典案例、防诈骗互动有奖问答等系列活动引导市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据了解,渝北公安分局为有效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专门抽调精干民警组建“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侦查队”,并持续举行“围剿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活动,就是要进一步表明公安机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发动广大市民朋友,共同参与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行动中来。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