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划橡皮船长江中垂钓 结果差点悲剧了
10-05 19:02:3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0月3日下午三点多钟,一名男子在江津长江河段划着橡皮船钓鱼,谁知水势变化,橡皮船被卷到了江中心,无论男子怎么努力都无法回到岸边。

市民翁先生当时就在河边钓鱼,他告诉记者,遇险的男子刚开始是乘坐橡皮船,在靠近岸边的江中钓鱼,不知不觉就被水流带到了江中心。

翁先生说,男子似乎也发现了自己的处境危险,一直划船想要回到岸边,但男子所处的地方是一个回水湾,但橡皮船没有安装发动机,无论怎么努力,都是白费力气,划了一个多小时,还是在原地打转。

眼看着男子用尽力气,都无法靠岸,翁先生拨打了报警电话,江津海事部门很快赶到现场,执法队员用救生杆,将男子的橡皮船拖回江边。

据执法队员介绍,被救的男子姓何,国庆假期没有出去玩,就约了几个朋友到江边钓鱼,结果被漂流到了江中,而一只没有动力的橡皮船随波荡漾,其实非常危险,一旦撞上过往的大型船只,后果不堪设想。在接受了一番教育后,何先生收起橡皮船安全回家。

海事执法队员提醒,江鱼虽然美味,可也不值得为了几条鱼而以身犯险。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舒坤秀 魏思超

原标题:一男子国庆长假到江中垂钓 结果差点喂了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