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5升油桶从天降 小车砸得脱了相
10-05 21:51:5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九龙坡圣陶苑小区的席先生今天一早发现,自己停在小区里的车子上被砸出一个大坑,前保险杠都脱落了下来,车子一边摆着一个5升的食用油桶。 

席先生推测,有人从高处扔下了油桶,砸到了自己车子,从力道来看,楼层还不低。在他的车周围,洒满了黄色的液体,闻起来酸酸的。

小区物业介绍,小区里高空抛物时有发生,物业也多次贴出公告,提醒大家不要高空抛物,今天这场事故比以往更严重一些。席先生的车停在监控死角,摄像头并没能拍到事发时的画面。

从高空扔下的油桶就落在小区一条主要通道旁,平日里人流量很大,大家想到此事都觉得后怕,这么大的力道,万一砸到人,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杨 王康龙

原标题:天上飞来食用油桶 私家车遭砸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