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小伙两周搞定一套钢铁侠战衣
10-05 22:14:2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金属的质感,流线造型的飞翼,自动开合的面罩,以及带有声光效果的手掌和胸口能量炮,加入各种科技化元素的特制盔甲,与漫威英雄中托尼的钢铁侠造型简直一模一样!

这位“国产”钢铁侠的coser名叫王海,也是这套装备的制作者。这套逼真的钢铁侠铠甲,王海用了两周时间就制造完成。 

今年29岁的王海,从小痴迷动漫,喜欢收藏手办。不过,遇上市场上已经绝版的东西,自己又很喜欢,该怎么办?

王海开始自己动手制作道具。一开始经费有限,道具材料五花八门,水管、铁丝、报纸,甚至还有抽油烟机上的铝带!一系列常人想象不到的材料都被他用来制作装备。对于热爱二次元的小伙伴来说,可真是人有多大胆,道具就有多大产!

2014年开始,王海因为制作精良的纯手工道具,以“宅叔”的名号,成为重庆二次元圈子里的小网红。这个在道具师路上不断进化的“技术宅”,这时却动起了新脑筋。

为了让cosplay更逼真,王海思量着应该在灯光和音效上下功夫。于是编写代码利用电路板控制LED灯亮和音效的时间,让道具渐渐亮光,解决了以前一碰就亮的技术难题。

酷炫逼真的外形,盔甲饱满、质感一流,比例完美。极具未来感的音效和光效,化身成为可以拯救世界的战士!如果不说哪张是原电影海报,你是不是根本分不出!2016年10月,王海凭借这套钢铁侠造型,在第八届西部动漫节比赛上一举拿下冠军!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曦  汤海林

原标题:道具狂人:人有多大胆 道具就有多大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