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丨部分航空公司上调燃油附加费丨重庆高速公路今明两日迎返程高峰
10-06 06:00:10 来源: 上游新闻综合

b81ae2f40b3710db57eb7c62ee42c68a.jpg

要闻>>

美称中国干涉美国内政 外交部:无中生有

近日,美国副总统彭斯发表讲话,声称中方干涉美国内政和选举。对此,外交部回应称,有关讲话对中国的内外政策进行种种无端指责,诬蔑中方干涉美国内政和选举,纯属捕风捉影、混淆是非、无中生有。

公安部发布互联网安全监督检查规定

公安部日前发布相关规定,自11月1日起,公安机关应当根据网络安全防范需要和网络安全风险隐患的具体情况,对互联网服务提供者和互联网使用单位开展监督检查。

辽宁越狱犯:一人曾绑架杀害11岁儿童

截至5日深夜,辽宁两名越狱逃犯仍未被抓获。相关刑事裁定书显示,脱逃罪犯王磊曾于2013年12月参与绑架杀害一名11岁儿童。脱逃罪犯张贵林曾三度“脱逃”,并曾在狱中伤人。

北京警方通报丰台抢孩子事件

日前,有家长在网上发文称在北京丰台某商场孩子被抢,但报警后公安机关对嫌疑人处理过轻。5日,北京警方发布通报:丰台分局已接到涉事家长的复议申请,已组成工作专班对案件开展复核,相关结果将及时通报。

甘肃一公司一氧化碳泄漏 致5人死亡

5日,甘肃省金川集团公司热电公司在检修锅炉的过程中脱硫塔一氧化碳泄漏,截至目前已经导致5人死亡、15人入院正在救治中。事故详情正在调查中。

财经>>

部分航空公司上调燃油附加费 

祥鹏航空、奥凯航空等公司对外宣布,自10月5日(出票日期)起,国内航线800公里(含)以下每位旅客收取20元燃油附加费,800公里以上收取30元。

重庆>>

重庆高速公路今明两日迎返程高峰 15-21时为车流高峰时段

10月5日,来自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和重庆高速集团消息称,5日,自驾出游的车辆开始返程,但高速公路车流量较1-3日明显下降。预计6-7日重庆高速公路将迎来返程车流高峰,车流高峰时段将集中在15-21时,其中7日返程车流量相对较多。

社会>>

深圳献血前不做检测且输血得艾滋?

日前,有网友声称其在广东深圳献血未做血液检查。对此,深圳市血液中心郑重声明:献血者每次献血都必须做初筛检测。献血后,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标准对每一袋血液进行检测。目前该造谣账号已被关闭。

来源:深圳市血液中心 微博

商场办海洋展被指虐待动物 展览方却说...

近日,浙江杭州一学生发帖称,杭州某商场开办海洋展,但大部分动物生存环境及精神状态都极差,甚至展池内漂有死鱼。对此,展览方却表示,展览是合法的,鱼死了很正常。

暖心!男娃突发高烧昏迷,交警接力送医

近日,山东一景区内,一名四岁半男孩突发高烧昏迷,交警骑摩托车紧急开道接力送医,只用了不到半小时便把男孩送到医院。目前,男孩已脱离危险。

来源:中国青年报视频 截图

惊险!一大巴过桥洞时车顶被掀

日前,一辆载有24人的大巴车沿内蒙古呼和浩特万通路行驶,当行驶至新华大街桥下时,车顶与桥体相擦,整个车顶被掀,造成2人受轻伤,均已送医治疗。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000.png

视频来源:中新视频 截图

文体>>

祝贺!王简嘉禾刷新世界纪录

5日,在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布达佩斯站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年仅16岁的王简嘉禾以3分53秒97刷新世界纪录,这是中国选手首次在400米自由泳项目中打破世界纪录。

000.jpg

中新社记者 王东明 摄

相声名家谢天顺因病去世

著名相声演员谢天顺10月5日下午因突发心脏病抢救无效逝世,享年73岁。自2007年起,谢天顺在北京德云社演出,合作过的搭档包括郭德纲、高峰、何云伟等诸多德云社演员。

国际>>

韩国前总统李明博一审被判15年监禁

韩国前总统李明博腐败案5日一审宣判,法院判处李明博15年监禁。此前,检方向法院提请判处李明博20年监禁,处以罚款150亿韩元,追缴赃款约111亿韩元。

2018诺贝尔和平奖揭晓!

当地时间10月5日,挪威诺贝尔委员会宣布,将2018年诺贝尔和平奖授予刚果医生穆克维格和伊拉克雅兹迪族少女穆拉德,表彰他们为终结在战争和冲突中以性暴力作为战略手段的行为所做出的努力。

可载4人!美企公布登月飞船概念图

近日,美国一公司公布了一款登月飞船概念图。概念图显示,飞船高14米,船舱可容纳4名宇航员,并负载1吨重的设备。飞船可进行长达2周的航行,期间不需补充燃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