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回家慢点 两起追尾拥堵20公里
10-05 22:03:1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随着长假接近尾声,很多市民就开始踏上归途,返程高峰逐渐显现,今(5)天下午4点钟左右,沪渝南线高速先后发生两起追尾事故,导致车辆严重拥堵,最长达20公里。

据了解,这两起事故分别发生在沪渝南线高速进城方向和羊鹿山隧道,分别是两车追尾和三车追尾,虽然事故不大,不过由于进城车辆较多,导致沪渝南线进城方向从垭口隧道拥堵至羊鹿山隧道,距离近20公里。

事故发生后,高速执法部门迅速启动应急救援机制,执法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指挥疏散车辆,同时出动清障车辆将事故车拖离现场。大概2个小时左右,交通逐渐恢复正常。

据高速执法人员介绍,根据往年国庆节期间重庆高速公路车流量通行情况分析,重庆高速公路预计10月5日15时起将迎来返程高峰。高峰时段分别出现在10月5日15时至20时,10月6日14时至22时,10月7日13时至23时。返程车流持续增加,为了避免回主城拥堵,涪陵往重庆主城方向可以选择由龙桥互通转走沪渝高速,或者由新妙、龙头港收费站下道走茶涪路回主城。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夏雷 

原标题:突发!追尾酿事故 沪渝南线高速拥堵20公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