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路大桥当观景台一家六口下车悠闲遛狗赏景
10-05 11:35: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国庆佳节去哪玩?景区?公园?有人把高速公路大桥当观景台,一家6口在桥上遛狗看风景,这种度假方式你听说过吗?

10月4日11时许,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二支队七大队执法人员接监控电话,称G69银百高速忠万段上行方向86+300 km处(驸马长江大桥桥头)有乘客从私家车上下车,并在此处逗留。

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在高速公路应急停车道内逗留的总共有6人且携带一只狗,6人中还有3个老人。

当被问及为何要在此处下车逗留时,他们说道,他们是从重庆下来万州游玩的,在经过驸马长江大桥时,发现桥上风景很好,于是就地靠边停车,下车欣赏风景,全然没有意识到这是在高速公路上。

att_1259083.jpg

执法人员后调取现场的监控视频发现,一辆白色小型客车在驶至驸马长江大桥利川端时,逐渐减速,并停在了收费站匝道转向主线的加速车道内。

随后,车上陆陆续续下来了6个人,有老有少,这6个人沿着加速车道往后方驸马长江大桥的应急车道散着步走过去,并边走边欣赏桥外的风景,还不时进行交流,十分悠闲,全然不顾身边来来往往飞速行驶的车流。

执法人员对于他们的这种做法进行了严厉的批评,随后将这6个人转移至护栏外,再联系就近的巡逻车将这6个人分别拉下高速,并依法进行了处罚教育。

执法人员提醒大家,高速公路为全封闭快速车流通道,路面车流速度快,车辆在高速公路上上下乘客,不仅严重影响过往车辆的行车安全,且行人在高速公路行走或逗留,如遇突发事件根本来不及躲避,对自身生命安全也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

通讯员/杨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