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一架滑翔机坠落挂到高压线!
10-05 23:33:48 来源:南方都市报客户端

南方都市报客户端消息,10月5日下午4点左右,重庆市铜梁区土桥镇高桥村,一滑翔机疑似因故障坠落地面,挂断一些树枝和高压电线。

滑翔机横挂在树枝中。

事发后,当地多位村民展开施救。现场视频画面显示,村民赶到后,飞机呈倒翻状态横在树枝中,一旁上方是两排高压电线。

目击者、当地居民蒲先生描述,该滑翔机属于对面大足区的一个旅游项目,飞行高度并不高。“也就是三四十米多高,机上有两人,应该是一名司机一名乘客。两人没有受重伤,只是擦破了点皮,村里下午还因此停了会电。”

对此,南都记者向事发地的土桥镇派出所求证,一位民警向南都记者证实事件属实,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具体细节不便透露。

村民赶去施救。

当地多位居民称,“这种事情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去年也掉下来一个。”经了解,事发地点位于一条宽度十余米的河边。

南都见习记者 王凯

原标题:重庆一架滑翔机坠落挂到高压线,幸无人员伤亡!多位村民参与施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