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武汉一小区餐饮商铺煤气坛爆燃,已致2死6伤
06-30 10:24:56 来源:澎湃新闻

事故现场。 目击者提供

澎湃新闻消息,6月30日9时许,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平安光谷 发布通报称,当日4时21分,群众报警称雄楚大道金地雄楚一号小区一餐饮商铺的煤气坛发生燃爆。经东新分局勘查调查,共有8名伤者,其中2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其余伤者无生命危险。

当日早上,有住在武汉光谷片区居民告诉澎湃新闻,事情发生在凌晨4时20分许,当时听到一声巨响,但不知道是哪里发生了爆炸。

澎湃新闻发现,一些市民听到巨响后,纷纷在微博发帖,或者询问他人。有市民称,事件发生在雄楚大道金地雄楚一号小区一餐饮商铺。随后看到警车、消防车、救护车不断赶往现场。

事故现场。 目击者提供

现场目击者介绍,发生爆炸的商铺是一家烧烤店。

“威力真大,连树都炸断了。”有现场拍摄视频的市民感叹。现场图片、视频显示,巨大的冲击将这家商铺门面炸毁,附近商铺也受到波及,现场一片狼藉。冲击波从店铺内冲出,带着玻璃碎片、杂物、树枝,一直波及到十几米远外的对面商铺。

@平安光谷 通报称,接报后,公安、消防民警迅速到场开展现场处置和伤员救助工作。事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原标题:武汉一小区餐饮商铺煤气坛爆燃,已致2死6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