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医附二院江南院区7月2日开诊 100位专家义诊5天
06-30 08:00: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6月29日上午,重医附二院江南院区正式启动“宽仁江南情,健康巴渝行”开业大型公益义诊活动。从7月2日起,江南院区将连续5天,派出100名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专家,开设50个门诊,免费为市民“看病”。

重医附二院任红院长介绍,该院历经10年,投资14亿,全力打造的重医附二院新院(江南院区),目前已完成开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体现大型公立医院的公益性,特启动《宽仁江南情,健康巴渝行》大型公益义诊活动。

屏幕快照 2018-06-30 上午7.59.48.png

重医附二院江南院区开业大型公益义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据介绍,7月2日至6日,由知名肝病专家、医院院长任红教授率上百名宽仁名医、教授、博导现场为广大市民提供义诊咨询服务,凡在此期间到江南院区义诊的平诊病人可免挂号费,免病情需要作的检验费、检查费(包括CT、MR等大型检查项目费用),此次义诊活动同样要接受卫计委合理诊疗督查。

重医附二院党委书记王大刚表示,该院已为此次大型义诊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未来的两三个月内,该院还将走进江南院区的周边,深入到南岸区和巴南区等区域,让宽仁名医走进社区,为群众送去规模不等的30场义诊。

据介绍,江南院区总建筑面积25万方,共有医疗综合楼、感染与肝病中心、科教楼、全科医生楼等4栋大楼。其中,医疗综合楼包含大型裙楼和两栋塔楼,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7.5万方,为西南地区体量最大的单体医疗建筑。感染与肝病中心建筑面积约2.15万方,是肝病及感染病的专科楼,设有专业的诊疗室和感染病专用病房。这是目前全国最先进的肝病专科之一。

江南院区初期投入医疗设备约3.5亿元,配置一批具有国内外领先水平的高精尖设备仪器。为患者提供高质量就诊服务。

作为中国西部历史最悠久的医院之一,重医附二院百年传承,积累了一批优秀人才,建立了特色科室,取得了卓越科研成果,为打造高水准、生态型、国际化医院做好了充分准备。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记者 易守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