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刚拿驾照车瘾大 偷偷开走别人轿车练手
06-30 10:11:43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630090300

视界网消息,钻进别人车里,偷财物的事情,我们听过,可钻进他人车里,只为过一把开车瘾的事情你听说过吗?在渝北啊,就有这样的一个男子,为了满足自己的开车欲,竟然多次开走他人车辆。

陈先生是观月山水小区居民,6月23日早上,当他来到他的爱车前,发现车内的备用钥匙不见了,同时油也少了很多。陈先生说,这两天家里人并没有用车,他怀疑车被人动了,就报了警。

在监控画面中,一名男子在当晚两次开走了陈先生的车。第一次开出去了20多分钟,第二次将近1个半小时。

由于两次得手,该男子在6月23日晚上又去了,没想到这次被守候的民警和陈先生抓获。

原来,该男子刚拿了驾照,车瘾大,手又有点“痒”,又没钱买车,刚好来到了陈先生车前,打开了车门,又发现了备用钥匙,这才上演了上面的一幕。

目前,该男子因为擅自开走他人车,民警依法对他处以行政拘留15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原标题:车内汽油莫名失踪 真相让人哭笑不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