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还在叫滴滴专车?今后要叫“礼橙专车”了
06-29 15:06:59 来源:上游新闻

att_986248.jpg

6月29日,滴滴专车宣布正式启用“礼橙专车”为新的品牌名称,并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标识。除了滴滴主APP入口之外,礼橙专车还将开发独立APP。滴滴专车品牌将不再使用。

滴滴方面表示,专车品牌因消费者而升级。过去1年多时间,滴滴对专车产品和服务体系进行了重构和升级,提升用户出行体验。希望通过此次品牌升级在用户心中建立更为鲜明的印象。礼橙专车的新logo则是一个带着领结的服务者形象。

2017年,滴滴确立了“专车决胜”目标,在业内率先推行了认证司机模式,规范了专车服务流程,对司机进行了全方位培训,树立了专车行业服务新标杆。2018年,礼橙的使命是从“专车决胜”升级到“专车优胜”,即实现规模、产品、服务、品牌等全方位领先。

此次品牌升级之后,礼橙专车的服务将也随之升级,专注儿童出行的宝贝专车2.0升级版、增设餐厅等位服务的美味专车将陆续上线。继无障碍专车之后,礼橙还将推出导盲犬专车帮助视障群体顺利出行。

礼橙专车还成立了独立客服热线,提供24小时中英文服务。并且还将提供更多的出行服务装备:一次性雨衣、空气净化器、按摩椅等。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