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练舞不慎摔倒 热心市民出手相助
12-05 19:48:38 来源: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上午10点左右,一位老人在沙坪坝区华宇广场跳舞时,意外跌倒,顿时满脸鲜血直流。从市民拍摄的视频来看,周围市民不仅拨打了120,还拿出纸巾给老人擦拭伤口。随后,120急救车将老人送往医院。据了解,受伤的老人姓梁,今年68岁。他告诉第1眼记者,早上八点他来到华宇广场跳舞,跳着跳着,就发现自己的额头突然开始流血,究竟什么原因,老人回忆不起来了。

经过医生检查,梁大爷额头上有一个6公分左右的伤口,他们已为老人进行了清创缝合手术。据医生介绍,老人可能是跳舞时,突然头昏跌倒,因此无法记起头部流血的原因。

目前,梁大爷的家属已经赶到了医院照顾老人。家属希望通过我们,感谢出手相助的热心市民们。另外,医生提醒,老年人在进行跳舞等运动量较大的运动时,一旦感到头晕、头昏、身体不适时,应当立即停止活动,症状严重者,应该前往医院就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唐亮 魏思超 高怡

原标题:老人练舞不慎摔倒 热心市民出手相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