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以后开长安能开出宾利的味道?宾利SUV设计师大卫·希尔顿加盟长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2017-12-05 14:12

长安汽车宣布步入4.0时代的首款代表作长安全新旗舰型B级轿车睿骋CC正式亮相后,长安汽车又引来了一位重量级的“选手”加盟。12月5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打探到,蔚来汽车高级设计总监大卫·希尔顿(David Hilton)于近日加盟长安汽车造型设计院。

前不久,长安全新旗舰型B级轿车睿骋CC一经亮相,其高颜值、黑科技就引起业界热议。

伴随长安睿骋CC的发布,长安汽车也正式迈向了4.0时代。何为4.0时代,长安汽车副总裁李伟如是阐释:

(1)设计理念的越级化

从功能设计到体验设计,从满足功能到雕刻情感,此后,汽车不再是没有生命的机械,他是有血有肉、有思想、有情感的伙伴,接受指令的同时还能主动拥抱人类,表达有温度的关怀和体恤。

(2)核心技术的体验化

将前沿核心技术与消费者需求结合,基于消费者体验链条切入前沿技术的布局。相比成为技术最领先的品牌,长安汽车更想成为技术最满足消费者体验high点的品牌。

(3)豪华科技的国民化

长安汽车凭借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采购体系保障能力,让消费者在同等价格下,更充分感受豪华科技配备带来惊喜,享受跨越两级的贴心体验。换言之,就是同等价格享受更高的“超级配置”。

(4)人车合一的基因化

新时代的每一款长安汽车,都将在已有优异驾乘体验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呈现出转向、油门、刹车、底盘质感的高度统一,并可根据个性化需求提供差异化的选项,充分体现人车合一的理念。

长安汽车4.0时代自然少不了设计“大咖”的加盟。这不?蔚来汽车高级设计总监大卫·希尔顿于近日加盟长安汽车造型设计院。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了解到,大卫·希尔顿已有26年汽车设计经验,曾在福特、马自达、大众以及宾利担任设计工作,曾任日产英菲尼迪、迈凯伦、TATA和标志汽车的设计顾问。其作品包括福克斯RS、福克斯ST和福克斯S-MAX、宾利Bentayga SUV、NIO EP9等重量级车型。同时,他还组建过宾利工作室和蔚来工作室的设计团队。

此次大卫·希尔顿加盟长安汽车造型设计院,将担任全球首席战略设计师。这也是他首次与中国自主品牌合作,他的到来将助力长安汽车将西方的设计哲学与东方文化融会贯通。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责编郑亚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