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到杨家坪步行街买澳洲好货 “直购澳洲”海淘节12月8-10日举行
12-05 17:37: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5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九龙坡区商务局了解到,由九龙坡区商务局与中国澳大利亚商会共同主办的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九龙坡‘直购澳洲’海淘节”将于本周五至本周日(12月8日至10日)在杨家坪步行街举行。市民不出国门即可“直购澳洲”,体验和购买来自澳洲物美、质优、价廉的商品。

海淘节汇集了众多澳洲爆款商品。来自澳洲的XXXX啤酒、APTAMIL奶粉、SWISS系列保健品、维特蜜系列蜂蜜、塔尔塔尼酒庄T系列红酒、牧乐民燕麦、澳洲纯血和牛、维珍绿橄榄油、Perfect Potion有机护肤品等商品都将在现场进行特色展示。

现场展台也颇具特色,将以澳大利亚的地貌特色、气候特点进行布置。悉尼歌剧院、黄金海岸等澳大利亚地标模型也将趣味呈现,让市民在澳大利亚的环境氛围中选购澳洲商品。

活动期间,每天有2次的“1元起拍”促销活动,市民可到现场参与竞拍。除此之外,现场众多产品也将带来“原产地价格”的优惠促销活动。市民现场扫描二维码订购澳洲特色商品,就可以享受送货上门的服务。

另外,海淘节期间还将举办“45周年、45故事”西南展,展览将通过画作、照片、图文介绍等方式,将中澳建交45周年以来发生的大事一一介绍,进一步促进文化交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