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大!机场高速“飙”摩托被记19分 工作“泡汤”
12-05 17:44:47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205172300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刘某赶着去渝北区空港一家物流公司应聘,竟借了一辆摩托车“飙”进了机场高速路。可惜,没跑几公里,就被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两路大队的交巡警拦截。刘某还因多项违法行为,被处记19分、罚款850元、扣留机动车,期待的工作也泡了汤!

近日,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两路大队民警在机场高速路回兴立交执勤时,突然发现一辆摩托车在右侧车道飞驰,民警立刻上前将其拦下。经调查,摩托车驾驶员刘某是北碚区人,当天,他要去空港一家物流公司面试驾驶员工作,刘某觉得坐公交车拥挤、麻烦,不如骑摩托车方便快捷。于是,他在亲戚那里借来一辆摩托车,驾驶摩托车就驶入了机场高速路。一路上,刘先生飞快奔驰很是惬意,根本就留意标志标识,对摩托车不能开上机场高速浑然不觉!没想到,刚来到回兴立交,就被民警拦截。

民警调查中发现,刘某没有行驶证,出示的驾驶证竟然也不是准驾摩托车的E证,而是准驾小轿车的C1证,其驾驶的这辆摩托车也已经超过半年多时间没有进行技术检验,民警立刻将该车拖移暂扣,并将他带到大队部调查处理。刘某的违法行为有四项:准驾车型不符、违反禁令标志、未随身携带行驶证、机动车逾期未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刘某被处以记19分、罚款850元、扣留机动车的处罚。 刘某的C1驾照被记满12分后,驾照被暂扣,他应聘驾驶员工作就“泡汤”了,他很后悔的无知和自己不守法导致的后果。

原标题:胆大!机场高速“飙”摩托 被记19分工作“泡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