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些丑萌便当,平凡的妈妈们不用自卑了
12-05 10:07:0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说到做饭,不少妈妈发现现在流行创意摆盘,要把饭菜弄得像艺术品,让娃胃口大开——压力好大啊。日本有一个人潜心研究便当的摆盘技艺,并且把作品放在网络上。看到如此丑萌的摆盘,妈妈们不用再自卑了。

在你给娃做的创意饭菜中,有没有过类的作品?

做妈妈压力好大,当孩子不爱吃饭时,那些时不时就能摆出美美的创意饭菜的妈妈简直就是来提醒你是多么平凡,多么无能。

比如能摆出迪士尼图案,让孩子从此爱上吃饭的妈妈:

还有这样的,一杯奶昔都能美成一幅画:

最不济还有这样的,简单可爱型:

不过,当你准备好了眼睛、鼻子、嘴巴,准备改变一坨米饭的平淡形象时,也许你会发现,可能根本不会提升孩子的食欲,连自己都难以下口。日本有个人就是这样孜孜不倦地在网络上推出自己的创意便当,做妈妈的看了会不会松了一大口气:生活不就是这样平凡和有趣?

看起来,也是荤素搭配营养丰富呢,就是不太容易下得了口。

原标题:看到这些丑萌便当,平凡的妈妈们不用自卑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