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成高铁6日开通 上游新闻明早8点开始直播
12-05 18:37: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jpg

西成高铁主力车型(资料图)

6日,西成高铁将正式开通。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将登上重庆至西安的首发高铁D4281/4次。上游新闻将于12月6日早上8点开始直播,一直到下午1点42分,为你带来一场穿越秦岭山脉的文图、视频直播。

cfc1d825dbd9b75c49ab8c75dcf7389b.jpg

西成高铁线路图

6日上午8点20分,西成高铁首发动车组D4281/4次将离开重庆北,按照时刻表将在下午1点42分抵达西安北。中途将经过合川、武胜、南充北、南部、阆中、广元、宁强南、汉中、城固北、洋县西、鄠邑。

届时,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将乘坐D4281/4次动车组全程文图、视频直播,为你带来一场穿越秦岭山脉,领略南北风情的视觉盛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杜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