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高速路上减速停车看“热闹” 致四车追尾要赔20万
12-03 20:03: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2日)晚,在沪渝高速箭沱湾至洛碛路段,发生两起车祸事故。其中一起,是一辆装有危险化学品的罐车轮胎突然发生自燃引起的。另外一起,竟然是一位女司机在行车过程中,观看这起事故热闹引起的。

事发当晚7点30分左右,执法人员赶赴现场看到,四辆车正停在超车道上,这些车的车头和车尾均严重受损,现场一片狼藉。据初步估计,此次事故直接经济损失近20万元,幸运的是事故除了一人受轻伤外,其他乘客并无大碍。

经调查,高速执法人员了解到,驾驶员何某竟然在快速行驶过程中突然减速停车看热闹,导致后方车辆躲闪不及,最终导致此次四车连环追尾事故。

高速执法人员表示,驾驶员何某因在行车道内违规停车,对此次事故负全责;与此同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执法部门还对何某给予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厅

原标题:高速路上减速停车看“热闹” 致四车追尾“当赔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