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老用户:每月最低加30元 本地流量随便用
12-01 11:08: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天,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移动方面获悉,针对老用户的手机流量不限量套餐正式推出。移动老用户不用更换号码,不用更换资费套餐,每月最低叠加30元,就可以享受大重庆范围内本地流量不限量。

WechatIMG99.jpeg

重庆移动方面介绍,移动新老用户选择飞享套餐88元及以上档次套餐,每月叠加30元或者50元,就可以享受本地流量不限量。相关人士介绍,移动新老用户当中,如果办理了飞享套餐88元及以上档次套餐,同时自选流量套餐为40元及以上档次,每月叠加50元即可享受本地流量不限量;飞享套餐138元及以上档次,同时自选流量套餐为50元以上档次,每月叠加50元可享受本地流量不限量;飞享套餐158元及以上档次套餐用户,自选流量套餐每月70元以上,现在每月只需叠加30元,就可以享受本地流量不限量,包括以上套餐中的网速限制都会在下月自动恢复。

针对新用户,重庆移动之前已经推出了每月158元的流量不限量套餐。据了解,在今年底之前,办理该套餐的用户年底前免费畅享本地流量不限量。从2018年1月开始,办理该不限量套餐的新用户可以获得60元的话费返还,意味着每月只需98元,就可以畅享每月本地流量不限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