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健身来了!国内首个家庭智能健身馆入驻重庆
12-03 09:53: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2日,倾城运动·家在重庆的首家24小时智能健身房——倾城运动·家贝蒙店,在经过一个月的试营业之后,迎来了正式开业。

作为国内第一家专注于共享“家庭健康”的智能健身品牌公司,倾城运动·家打造的是一款针对家庭用户全套健康解决方案。以家庭用户为单位,解决家庭健身痛点,有家人陪伴的共享家庭健身,让每一个家庭变得更加健康、和谐、美满。因此,为了打破传统健身房及单纯的线上健身APP的局限,让家人、邻居、朋友更亲近,真正成为家庭会员的专属健康管家,倾城运动·家也做出了新的突破。

“家庭共享理念的提出,给家庭健身成为一项快乐的事业提供了强大支撑;不少倾城运动·家会员在这项独具特色的家庭健身项目中发现商机,纷纷转变角色加盟倾城运动·家成为合伙人,让倾城运动·家在更多高密度社区生根发芽,也让家庭健身衍生出无限可能。”倾城运动·家的创始人何晓进表示,这次倾城运动贝蒙店的开业,更是预示着倾城运动·家的社区智能模式将在重庆落地生根。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见习记者 李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