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平场站更名:“欢乐谷站”到了!
12-03 17:56: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203175657.jpg

重庆轨道交通有了“欢乐谷站”!12月3日,摄影爱好者“琉禾”在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国博线时,发现在国博线平场站出现了“欢乐谷站”的站牌。

12月3日下午,记者在轨道交通6号线国博线平场站看到,车站站台的站名站牌,指示牌、线路图上的站名,都已经由“平场站”更换成了“欢乐谷站”。

downLoad-20171203175710.jpg

根据重庆轨道集团官网在今年3月发布的《重庆轨道交通1、2、3、6号线导向标识改造项目招标公告》,国博线平场站将更名为欢乐谷站。

乘客到达“欢乐谷”站后,从3号出入口出站前往重庆欢乐谷,是车站到欢乐谷最便捷的一条线路。

downLoad-20171203175707.jpg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6号线车厢内的屏幕显示和广播的报站信息依然是平场站。轨道交通列车车厢内的交通线网图也没有更换站名。

同时,除了欢乐谷站、2号线牛角沱站外,轨道交通其他大部分车站的交通线网图上,这个站点的名称也依然显示为平场站。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