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纪录丨多彩的黄桷坪
12-01 12:08: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涂鸦,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名词。涂鸦街,一条充满艺术气息的老街。五彩的房子,是创作人才华与智慧、辛勤与努力的结晶。而现在的黄桷坪涂鸦街,艺术给这里带来的无限繁华,网络上的旅游攻略居高不下,每天都有大量的各地游客慕名前来。

有人说,涂鸦街其实是川美黄桷坪校区的一条学生作品大街,也有人说,涂鸦街是有艺术梦想的人放纵才华的地方。

整个涂鸦街,从黄桷坪铁路医院开始,到501艺术库,全长1.25公里,两旁沿街大楼大多被画上了各种涂鸦,颜色与另类的画像画满整个街道,面积约5万平方米。

这些色彩鲜艳的涂鸦,大多内容抽象。让昔日老街陈旧的建筑上披上了梦幻斑斓的外衣,让整个街道焕发着浓厚的时尚青春活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苑铁力 雷键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