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河沟立交桥“体检”大客车大货车别上桥
12-03 19:17: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3日江北区政府发布消息,红旗河沟立交桥将进行“体检”。

建于上世纪80年代的红旗河沟立交桥,已历经30年岁月,为确保桥梁结构设施运行安全,江北区市政设施管理所已委托专业单位对该桥梁主体结构实施全面检测,并将根据检测报告对桥梁进行更有针对性的维保。

为保障检测、维保工作的开展,从12月1日起,该立交桥将实施临时车辆管控,建新北路至红锦大道方向上桥车道将安装限高架,禁止大客车、大货车、重车上桥行驶,请上述车辆从红旗河沟立交下方转盘道路通行。

管控解除的具体时间,将根据检测、维保工作进度另行通告。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