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原冠军队成员加入新战队 有望代表重庆征战2018国际邀请赛
11-26 16:44: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jpg

原wings战队领取冠军戒指。

11月26日,第六届DOTA2国际邀请赛冠军队伍原Wings战队成员全员出席完美盛典。此次完美盛典将为5名冠军选手——Shadow、跳刀跳刀丶、Faith_bian、Iceice、y`颁发冠军戒指。

11月25日,就在完美盛典前一天,SUN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原Wings成员跳刀跳刀丶和Iceice已转入该俱乐部旗下的dota2分部,在公告中还公布了SUN战队的其余成员名单:除二号位和五号位分别由跳刀跳刀丶和Iceice两名选手担任外,SUN战队的一号位为马来西亚华裔天才少年`vtFαded -,三号位为前BHEART中单waixi,四号位则是前NEWBEE.Y辅助Mrrr。

6.jpg

原wings战队领取冠军戒指。

26日中午,跳刀跳刀丶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来到新的队伍是新的起点,目前正在和队友磨合。”Iceice则表示“逐渐找到感觉”。

5.jpg

冠军戒指。

SUN电子竞技俱乐部相关负责人透露:“SUN战队最近进入了PRO DOTA CUP胜者组决赛,并将在11月29日对战NEWBEE.Y。我们正在加紧训练,希望能代表重庆为明年的Ti8国际邀请赛做好准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均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