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黄蓝在美开盘暴跌41% 紧急宣布股票回购但未能止跌
11-25 09:32:25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红黄蓝北京新天地幼儿园22日被爆存在“虐童”等行为,引起舆论讨伐。美国股市感恩节(23日)休市翌日,北京时间24日晚10时30分开盘时,红黄蓝教育低开41%,跌破发行价18.5美元,市值仅剩4亿多美元。

24日,红黄蓝教育开盘前股价一度暴跌至腰斩。为防止资本市场上崩盘,红黄蓝24日晚间紧急宣布5000万美元股票回购计划,但这并未止住资本市场上的溃败。

公开信息显示,红黄蓝成立于1998年,致力于学前教育,2017年9月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近3年,红黄蓝业务稳步增长,2016年营收达到1.08亿美元,净利润为590万美元。招股书显示,红黄蓝上市主体注册于开曼群岛,公司前三大股东为孟亮、曹赤民、史燕来。

原标题:红黄蓝在美开盘暴跌 紧急宣布股票回购但未能止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