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斯巴鲁森林人上市 配置提升明显
11-24 15:15: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3日,斯巴鲁新款Forester森林人重庆区域正式上市。新款Forester森林人的上市也标志着斯巴鲁全新车型都标配了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新车共有六款车型,继续搭载2.0升、2.5升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三款水平对置发动机,匹配可模拟8个挡位的CVT变速箱。新车售价区间为23.98万-33.48万元,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微信图片_20171124145337.jpg

作为一款纯正的SUV,新款Forester森林人在“外观设计”、“行驶愉悦”、“操控稳定性”、“乘坐舒适性”以及“安全性能”等方面拥有高度均衡性,实现了SUV车型的价值最大化。

微信图片_20171124145319.jpg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森林人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六边形进气格栅加入黑色涂装,并首次同时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和具备随动转向功能的LED前大灯,同时日行灯与示宽灯并用,前大灯采用双光透镜,照明效果更好,提升了安全性。同时,全系标配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搭配黑色涂装套件,更突显高级感和运动风格。整体设计更加时尚,运动风格更加突出。

新车提供7种不同可选配色,后视镜、鲨鱼鳍天线、车顶扰流器等处增加宝石黑涂装,每个细节凸显运动风范。

微信图片_20171124145346.jpg

新增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可以让新车拥有一双智慧的双眼,可识别与前车的距离预防碰撞,如果系统监测到您有疲劳驾驶的迹象,还会对您进行警报提示。另外,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和车道偏离修正辅助功能,可以更加保证您驾车时的安全。

全系车型还增配了侧方位影像监测系统,这是在斯巴鲁车辆中首次采用该系统。增加配置后的斯巴鲁森林人,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