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男子晨练看到河中有漂浮物 走近一看原来是个人
11-26 11:08:0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1月23日早上7点多钟,万州市民周先生照常早起来到河边锻炼身体,这走着走着一看河里,居然发现了一个漂浮物,走近一看,这个漂浮物竟然还是个大活人。

周先生连忙叫上正在路边巡逻的民警金若愚,两人跑过去一看,发现落水的是个老人,双手正紧紧地抓住江面的护坡石,两人立马开始施救。

由于库区水位上涨以后,护坡非常湿滑,倾斜度较大,救人十分困难。民警和热心市民立即脱掉鞋袜,顺着护坡一点点将落水者拉上来。

与此同时,也有热心市民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老人随后被救护人员送往医院。

后经了解,落水老人姓李,今年已经八十岁了,早上外出时意外落入水中。目前老人已无大碍。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袁辉

原标题:这个冬天不太冷!警民联手救援落水老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