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85成渝高速大修工程接近尾声 月底恢复正常通行
11-12 17:15:35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112152511

视界网消息,记者从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五支队一大队了解到,G85成渝高速公路大修工程目前已经接近尾声,预计本月底将全面完工恢复正常通行。

由于G85成渝高速公路通车以来,我市主城周边的区域交通量迅速增长,导致原沥青路面破坏,严重影响了市民的出行安全。

微信图片_20171112152508

自今年4月份进入大修期间以来,施工单位对沿线道路进行了综合整治,主要包括中分带开口延长、铣刨沥青路面病害并用沥青碎石修复原路基层等。目前,整个工程仅剩进城方向44-42公里处和九龙坡收费站广场两处还在进行紧张的施工,其余路段已经基本完工。

根据施工进度,目前高速执法仍然对进城方向的部分路段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必须按照交通指示牌和信号灯有序通行。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谭明伟

原标题:G85成渝高速大修工程本月底完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