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将有六天阴雨天气 最低温或跌至10℃
11-12 16:24: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这个周末,受降雨天气影响,各地最高气温又跌了3-4℃。会这样一直冷下去吗?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重庆依然多为阴雨天气。到下周末,主城最低气温或跌至10℃。

实况监测显示,昨(11)日白天,重庆大部地区小雨,东北部各地普遍中雨,雨量最大的梁平降雨17.9毫米。受降雨天气影响,重庆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介于12-17℃之间,相比前一日,各地最高气温出现了3-4℃的降幅。

来自重庆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11月1日至11日,全市平均气温仅16.2℃。今明仍是阴雨天气。大部地区气温13~18℃,城口及东南部最低气温仅10℃。

未来一周,除周三或有阳光相伴,其余6天将是持续阴雨天气出没。气温上,下周一至周五全市大部地区最低气温依然在15℃左右。不过到了周末,随着冷空气的到来,主城最低气温或跌至10℃。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及东南部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地区气温13~18℃,城口及东南部10~16℃。主城区:阴天,15~18℃。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西部和东北部偏西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地区气温13~18℃,城口及东南部10~16℃。主城区:零星小雨转阴天,15~18℃。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偏南部分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地区气温12~20℃,城口及东南部11~18℃。主城区:阴天,15~19℃。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晓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