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重庆晨报官方微信公众号 做未来西安高铁“空乘”人
08-09 21:34:37 来源:

近年来,随着交通业的发展,高铁类学校吸引了不少考生和家长的关注。其中,西安高速铁道学校“高铁直招,定向委培”毕业即就业的培养方式使这所学校受到许多学生的青睐。据悉,今年西安高速铁道学校招生工作正在进行中,拟在重庆地区特招80名计划内大专学生,即日起接受报名。

西安高速铁道学校(铁路职工培训中心)是由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学校,是西北地区较早培养铁路及航空人才的专业类学校,以及西北高铁人才指定培养基地,培养出了刘晓洁,王清君,刘国霞等大批优秀机场和高铁乘务员,票务员和安检员。

图片1.png

学校优秀毕业生刘晓洁

值得一提的是,学校采取订单委培式培养,与全国铁路局、城际铁路、地铁公司、各大航空公司、机场等形成了稳定的就业互通机制,为学生定期实习和畅通就业提供了充足的机会,因此学生得以在激烈的就业竞争中占得先机,毕业后可直接进入铁路单位上班,百分之百系统内就业,就业后均可享受铁路职工待遇,签订正式合同,国家办理五险一金。选择西安高速铁路学校,毕业直进高铁工作,保障就业,远离找工作烦恼。

图片2.png

学校部分优秀毕业生

据悉,多年来,学校一直致力于铁路定向培养和航空定向培养。学校与就业单位共建有铁路、航空、安检实习场地及系列实训中心,并配有形体室、钢琴房、语音室、多媒体中心、模拟训练室等实习实训设备。同时,学生在校期间还可以到铁路和航空公司进行实岗实训。

据了解,学校高速铁道学校下设十大计划内招生专业,分别为铁路运营管理,高铁乘务,高铁站务,高铁铁道工程技术,高铁通信信号,高铁供电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空中乘务安全员,航空服务,航空票务。今年,学校拟定在渝招生80人,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至8月15日。有意向报名者可关注重庆晨报官方微信公众号(cqcb95)了解更多关于西安高速铁路学校报名条件,专业设置,岗位实训,就业待遇,招生咨询电话等方面的详细信息。

图片3.png

高铁通信信号专业

图片4.png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

(图片来源:西安高速铁道学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