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新学年优惠来了 购买Mac和iPad最高可享2288元优惠
08-08 11:33: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截图_20170808113611.png

署假已过半,Apple 今天开始至9月25日期间推出新学年购机优惠活动。只要你是高校学生或者学校员工,凭相应证件购买Mac或者iPad指定系列产品,并搭配一副Beats指定型号耳机,即可享受最高2288元的优惠。

Apple提供的资料显示,本次优惠活动针对目前正在中国大陆高校就读或者已经被录取的学生或者学生父母,同时也包括中国高校的教职员工以及国内的中学、小学以及幼儿园老师。

符合条件的购机者可以在重庆三家Apple store零售店、Apple在线教育商店或者致电400-666-8800购买。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优惠活动不包括北京地区的Apple Store零售店。如果在Apple store零售店购机参与本次优惠活动,需要在购机时出示相关证件,以验证购买资格;如果在线上或者通过官方热线购买,同样需要以邮件形式提供相应的证件副本。

据介绍,本次优惠活动主要针对Mac和iPad两大类产品展开。购机者购买Mac、Mac Pro、MacBook、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或者按照订单配置的单件Mac产品,搭配一件Beats Solo3 Wireless头戴式耳机,即可享受2288元的促销优惠金额;搭配一件PowerBeats3 by Dr. Dre Wireless入耳式耳机,即可享受1488元的促销优惠金额;如果搭配一件Beats X入耳式耳机,即可享受1188元的促销优惠金额。

另外,购机者如果购买一件iPad Pro同时搭配以上型号的一款耳机,即可享受1188元的促销优惠金额。据了解,所有型号的耳机产品都有多种不同颜色可选,但每个颜色数量有限,实际情况以购买时Apple 提供的颜色型号为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