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暖心!饭店老板给救灾消防官兵送热汤面
08-09 13:59:27 来源: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消息,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一碗热腾腾面,一瓶水,足以见证人民群众对消防官兵的高度认可,一幕幕暖心的画面背后是消防官兵星夜驰援灾区的最美体现。

(1/2)

8月9日早上7点30分左右,乐山消防赴九寨沟地震救援官兵途经绵阳市平武县城。由于前方车辆拥堵,乐山支队救援队官兵只得原地待命,等待疏通。

奔波了一夜,支队救援官兵是又困又乏又饿,然而这一切都被平武县城家乐饭店的老板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消防战士你们远在乐山都到这里了,肯定赶了一夜的路,肯定饿了吧?”饭店的一位孃孃端着几碗热腾腾的牛肉刀削面来到支队救援队官兵的面前,关切地说,你们辛苦了!不管官兵如何推辞,孃孃就是要让战士们把面吃下。

(2/2)

就当战士们刚刚放下碗筷时,饭店的老板又来到消防车前。“我那儿有水有面,你们想吃什么都可以过来拿,全部免费。”刚刚才吃了他们的面,官兵说什么也不愿意去,饭店老板说着说着就将一件矿泉水搬到官兵面前,他说,我知道你们是不好意思,也不愿意,你们远道而来,真的辛苦了!

一直以来,消防官兵心中始终装着老百姓,而人民群众也从未忘记过消防官兵,在灾害发生的时刻,只要军民团结一心就能战胜一切困难。

(原标题:暖心!平武饭店老板给救灾消防官兵送热汤面 你们辛苦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