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公里的路,滴滴司机跑了30.45公里
08-09 22:06: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滴2.png

滴1.png

2.3公里的路,绕出70多元钱 受访者供图

外地人刘先生没有想到,他会因为一场“离奇的错误”耽误了一堆行程,带来了一系列麻烦。8月2日晚上8点07分,他在渝北叫了一辆滴滴快车到江北机场,原本2.3公里的路程,司机竟然绕路跑了30.45公里。

2.3公里的路,绕了30.45公里

“这地儿,我后来重新打过车,只是一个起步价的距离。”刘先生说,他的出发地点位于渝北区渝湖路卫生学校门口,目的地是江北机场。据地图显示,有2.3公里的路程。

8月2日那天晚上,刘先生8点07分出发,准备搭乘晚上9点20起飞的飞机,按照提前45分钟办理登机牌的惯例,他留足了时间。

“他按照地图导航走,一出发,就走反了方向。”刘先生说,当时,他还看了导航,对司机进行了提醒,对方也表示接受建议。让刘先生猝不及防的是,接下来,司机在准备调头时还是走错了几次,最后还开上了高速路。

“高速路不可以下客,我只好让他继续往下走。”最后,直到8点57分,司机才抵达江北机场,这直接导致刘先生去上海的飞机延误,行程泡汤了。

据刘先生提供的证据显示,原本2.3公里的距离费用为9元,被司机开出了一个超级“U”形转圈,里程达到30.45公里,费用为77.4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