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卖出6000万,哪里的铺子这么火?
08-09 11:56: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受天气影响,7月的楼市也进入了传统的淡季,但是重庆却有一处地方好像丝毫未受天气影响,更是在7月份一口气卖出6000万的商铺,火到不行,那么这到底是哪里呢?

fb1e2c454facb0fc366bc18df48b28dc.jpeg

原来,这就是位于杨家坪商圈核心的——中迪广场。在楼市传统淡季为什么中迪广场销售仍旧如此火爆?

火爆原因一:地段优势

商圈物业成下一个投资风口,中迪广场占据先天优势

1a507ded2b70faeee53dbcb91c9a77de.jpeg

据相关数据,上半年1-4月重庆商铺每月成交面积分别为9.18万㎡、8.03万㎡、23.11万㎡、22.54万㎡;1-4月重庆商铺成交套数分别为1347套、1180套、2467套、2636套。

从成交金额来看,1-4月重庆商铺成交金额分别为145522万元、132549万元、319071万元、378000万元。可以看出,3-4月的成交量和成交金额是1-2月的两倍多,有了明显的上涨,从数据可以看出,商铺正逐渐成为投资者们的重点关注对象。

但是不是所有的商铺都值得投资,主城某偏远位置的商业就因为开业后和之前的规划严重不符陷入到和投资者长久的拉锯战中,而众多投资者欲出手商铺却无人接盘导致自身资产受损的案例也比比皆是。但是有业内人士分析,其实如果该商业位于某处商圈,地理位置较好的话也不是没有人来接受的可能性,毕竟地处商圈里面的商铺天然就有大量人气为其背书,吸引力自然不一样。

李嘉诚也曾说过,地段,从房地产诞生的那天起就被众多投资者所追捧,离开地段,其他一切都是空谈。

而中迪广场地处杨家坪商圈铁马厂区,先天就占据着杨家坪商圈极其重要的地段优势,在杨家坪商圈的价值,未来相当于解放碑的八一街,观音桥环道外的北城天街。据内部人士透露,巨大的地段优势甚至吸引到某位大客户出手认购近千万的商铺,地段所带来的吸引力可见一斑。

火爆销售原因二:未来发展优势

杨家坪商圈扩容,投资者看好未来发展

845c8e1b7054624b2287066815b497f6.jpeg

目前,重庆的商圈建设可用“百花齐放”四个字来形容,传统商圈在不断升级扩容,以杨家坪商圈为例,市民们如果留心的话应该能看到重庆嘉华大道南延伸段沿线建筑外立面整治工作已经全面完工,杨家坪商圈周边多栋建筑正在陆续换上“新衣”。

而杨家坪商圈周边建筑大换装,是九龙坡区对其重点打造之下的成果,也是其迅速扩容深入的一个缩影。目前,“老资格”的杨家坪商圈正进行着全新扩建升级,预计在2020年,杨家坪及石坪桥商圈的销售总额将突破一千亿,届时,重庆西区将迎来一个千亿级商圈。

据一位购买了中迪广场商铺的王先生透露,他非常看好杨家坪商圈的未来发展,所以赶紧来这里投资买商铺,毕竟商圈铺属于稀缺资源,以后只会越来越少。相对于其他产品利润增长率商圈铺确实高出很多,加上杨家坪商圈本身就有成熟的商业氛围,商铺成长空间巨大。

火爆原因三:特色商业模式

特色商业模式,打造重庆个性潮流消费圣地

944be33454222cc114fec16b62053816.jpeg

其实,中迪广告火爆的原因还有自身产品优势。总建筑面积达到80万平方米的重庆中迪广场,拥有35万平方米商务集群,包括2栋258米超高层地标5A写字楼、3栋150米超高层商务楼宇和1栋100米五星级酒店。其中31层的中迪大厦,将成为重庆空中商业的标杆升级之作,以150米全玻璃幕墙、4.2米层高、中央新风冷暖系统、9部高速电梯等硬件,完美诠释2.0空中商业的硬件标准;另外,中迪广场将按照商家经营业态进行区划,对业态和管理进行规范和引导。目前中迪大厦空中商业打造的业态规划出炉,根据低区和高区进行业态规划,形成3C体验中心、品牌服饰中心、文创体验中心、母婴生活中心、形体美颜中心、特长培训中心、全龄教培中心等8种不同业态的区分,并以专业团队进行统一运营和管理,形成重庆个性潮流的时尚消费圣地。

其中,像魔方vr、鲜活+生鲜超市、五星级影城等体验商业业态占比甚至高达70%,对于主城消费人群的吸引力无疑是非常巨大的,而这一优势对于投资者来说同样吸引力巨大,不少投资者在自己购买了商铺之后还纷纷将中迪广场介绍给身边的朋友,据了解,“老带新”的成交比例在6000万的销售额里面同样占比颇多。

目前,中迪广场还有28席商圈铺王正在火爆销售中,总价185万起,vip客户还特惠10万,投资者们,还不赶紧来抢?

1576d6f4b636d2666c9f633160747299.jpe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