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南岸警方曝光一批主体责任不落实的运输企业
08-09 22:33: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0809223222.jpg

近日,南岸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曝光了一批主体责任不落实的运输企业和多次违法车辆。

对这些逾期未检验的车辆及所属单位,交巡警将派专人实地查看并约谈相关责任人,责令其尽快处理交通违法记录,组织车辆开展定期检验,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

据悉,今年一季度,重庆市“交安办”已对南岸区2家检验率报废率低于100%的客运、危化品企业进行了挂牌整治,分别为:重庆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分公司(98.92%)、重庆市内引燃料有限责任公司(99.62%),此外,还对适用“三追”情形的重庆南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进行了挂牌整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