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后,巨幕液晶电视这种“奢侈品”也能走进普通老百姓家
08-03 11:21: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0803112356_副本.jpg

说起HKC液晶显示器系列产品大多数人不会陌生,这款“重庆造”的显示器已经在市场上占有了一席之地。作为消费者,大家买东西的要求很简单:东西要最好,价格要最便宜。虽然听起来很矛盾,但这确实是绝大部分消费者的心理需求。而惠科金渝(HKC生产厂商)则通过一系列措施满足了消费者这个“矛盾”的需求。用先进的生产线和高端的技术降低了产品成本,提高了质量。各种高端液晶显示器以亲民的价格亮相,着实赚足了眼球。

8月2日上午,记者一行人来到了位于巴南经济园区内的重庆惠科金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面对面了解了该公司的产品的来龙去脉。走进展示厅,各类大大小小的液晶显示器映入眼帘。重庆惠科金渝营运中心总经理张国华告诉记者,这些目前液晶显示器、巨幕电视能给使用者带来很好的视觉体验,但高昂的价格让不少普通家庭望而却步。“我们在引进了先进生产线后(惠科金渝液晶面板第8.5+代生产线、第8.6代液晶面板项目),大大降低了液晶显示器的生产成本,特别是50寸、58寸液晶面板以前一直从国外进口,我们填补国内空白,实现首次量产。国产化后,价格能被普通家庭所接受。在家庭影院、电子竞技等领域,我们的产品颇具竞争优势。未来,我们主要会在Micro LED、 OLED和LCD工艺优化等主流方向下功夫,为重庆液晶面板产业持续发展提供技术动力。”

随后,张国华以惠科金渝生产的蚂蚁电竞G32PRO显示器举例,他说:“对于电竞玩家来说,他们对显示器的要求非常严格,因为显示器决定了游戏体验和玩家的竞技状态,而蚂蚁电竞G32PRO专业曲面电竞显示器就具有颇为强劲的竞争优势,通过对画面的细腻度的修饰、释放高端显卡的性能、强化画面立体感和游戏代入感、外观设计等多个方面全面提升了电竞选手的竞技状态……而价格仅为目前同类高端显示器的60%。”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吴黎帆 许恢毅 平索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