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今日最高39℃
08-03 10:19: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主城今天8-14时,多云,30-38℃;14-20时,多云,36-39℃。外出时段(7-9时),多云间晴 30℃左右。

7月21日以来,重庆最高气温已经连续12天在37℃以上。7日(立秋)以后,随着冷空气活动趋于频繁,这轮高温天气将宣告结束了。

气象专家提醒,高温天气下公众特别是老弱等重点人群,请尽量减少在中午前后炎热时段外出,平时多补水并注意休息,谨防中暑。户外作业人员更需加强防护,户外作业人员也需加强防护,减少高温条件下的工作时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