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新车组队撒欢违章?这下乐子大了……
08-03 07:36:4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7月29日傍晚7点多,在机场路进城方向,五辆没有牌照的白色新车组队撒野,违反交通规则。驾驶员不仅闯红灯、乱变道,还走S路、并排行驶,搞得其他司机都不敢靠近。

就在司机们肆意撒欢的过程中,有市民拍摄了手机视频,发给第1眼记者。新闻报道后,引发市民热议。

渝北交巡警也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通过调取视频监控、走访目击群众和辖区商品车物流转运企业,找到了涉事的五名驾驶员。驾驶员对第1眼记者说:“当时几个兄弟在攀比驾驶技术,以为新车没牌照,交巡警就查不到。”

警方认定,五名驾驶员在转运新车过程中,全部存在违法事实,其中三辆车闯红灯,另外两辆车压实线变道。警方对他们违反交通信号和违反标志标线等违法行为,依法分别给予了记6分、罚200元和记3分、罚100元的处罚。

接受处罚后,驾驶员对第1眼记者说:“经过这次教训,也让我感受到交通驾驶不是儿戏。万一出了事故,那是后悔也后悔不了”!

交巡警来到违法驾驶员所在的车辆物流转运公司,下达了整改通知书,约谈了企业管理人员,进行法制教育。警方表示,下一步将加大辖区的巡逻力度,加大对商品车转运违法行为的查处,并与辖区企业一起,齐抓共管,共同搞好运转车的安全行车秩序。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无牌新车组队撒欢违章?这下乐子大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