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司机一个动作 上万斤葡萄散落高速
08-02 20:19:15 来源:重庆客户端-华龙网

QQ图片20170802192326.jpg

驾驶员弯腰捡手机致货车追尾侧翻。市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四大队供图 华龙网发

重庆客户端-华龙网消息,今(2)日凌晨3时许,渝湘高速出城方向酉阳段,一辆满载葡萄的大货车追尾一辆装载冰箱的大货车后发生侧翻,而引发事故的原因竟是货车司机弯腰捡手机。

事故发生后,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四大队的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管制交通,清理散落在路上的货物。经询问,后车驾驶员称,他在重庆拉了一车上万斤葡萄准备运到湖南吉首,行驶到事发路段时手机铃声响起就想接手机,不料手机滑落到脚下,于是自己伸手去捡,没想就这么几秒钟时间自己所驾车辆就追尾上了前方一辆装载冰箱的大货车,“我下意识地打方向避让,不想导致了车辆侧翻。”

说起本次事故,该驾驶员悔恨不已,一车价值近五万元的葡萄不仅有损失,两车也不同程度受损。

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执法人员提醒驾驶员,开车时无论是使用手机,还是做其他事情,均会影响到注意力和判断力,从而引发事故。驾车出行,一定要集中注意力,随时注意观察路况,确保交通安全。

重庆客户端-华龙网记者 刘艳 实习生 陈维

原标题:驾驶员弯腰捡手机致货车追尾侧翻 上万斤葡萄散落高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