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阿根廷华人超市店主被杀案告破 凶手系超市员工
08-02 18:20:52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华人头条”报道,7月29日晚发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省San Martín市的华人超市凶杀案于当地时间8月1日告破,杀害两名华人店主的凶手确认为超市牛肉工,目前后者已被逮捕。

阿根廷华人超市店主被杀案告破 凶手系超市员工

7月29日晚十点,发生在布省San Martín市的一起凶杀案震惊了当地社会,歹徒持刀抢劫了华人超市的两名50岁左右的夫妻店主,在抢劫未遂之下,残忍地杀害了这对夫妻。

事发第二天一早,中国驻阿根廷使馆侨务领事陈志军带领旅阿侨界领导急赴事发点,陈志军领事当场与警方进行了沟通,之后,在使馆政务参赞王晓林、使馆警务处李继东警官的多次协调和敦促下,阿根廷警方全力部署,细致排查,终于查明真相,抓捕凶手归案。

阿根廷华人超市店主被杀案告破 凶手系超市员工

8月1日下午,当地检察官法维欧·噶蒂贡代(Favio Cardigonde)带队突查了犯罪嫌疑人超市牛肉工的住所,在他的家中发现了刺杀中国夫妇的匕首,随后予以逮捕。

警方表示,凶手在外欠下巨额债务,当看到超市经营良好的情况下,贼心渐起。由于超市主把钱藏在了不同的隐秘地方,凶手未能找到,在抢劫未遂又担心被受害者认出的情况下,残忍地杀害了他们。

阿根廷华人超市店主被杀案告破 凶手系超市员工

据悉,案发后,警方在查看了附近的监控摄像头时,认准嫌疑人留有胡子,并根据他的行踪最终将其锁定并抓获,在抓捕现场,警方发现该男子在作案后已将胡子剃去,但还是难以逃脱法网。

(原标题:阿根廷华人超市夫妻店主被杀案告破 凶手系超市牛肉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