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笑 | 看了这几个神段子,我后悔点进来了..
08-02 12:0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去1.jpeg

1.问:有没有那么一瞬间,让你觉得如果能一直这样下去该多好?

答:ATM机出钱的时候...

2.每次方便面里有“秘制酱包”的时候,我都要四下看看确定没有人了才拆。

3.老妈把一张重要的契税票弄丢了,让我陪她去补办。补办要填表,老妈眼神不好让我填。太久不写字,写到“契税”的“契”字不会写了,又不好意思问。摸出手机想查查,老妈发飙了:都什么时候了,你还玩手机?!

补办窗口的小哥微微一笑:“她是有不会写的字……” 

咳咳……人艰不拆……

去2.jpeg

4.“你有啥忌口没,不能吃啥?”“不能吃……不饱。”

5.说个闺蜜的,她男朋友特别木讷,中秋节两人去旅游,闺蜜晕车,下车就吐,她男友就呆呆的站一边,闺蜜看到旁边男生给晕车女生拍背的,气急败坏的冲男朋友喊,你给我拍拍, 她男朋友愣了一下,然后从包里拿出了相机。

6.我发现一个秘密,好像所有人都不知道的秘密!夏天很热嘛,进空调屋里吹吹,然后穿上羽绒服、棉袄,你们都忘了吗,这些衣服冬天非常保温的。穿上然后出去,衣服里都是保温的冷气,就算在太阳下面晒也一点也不热的!!

7.去看电影,这一定是单身狗干的!!

q 8.webp.jpg

8.说说你梦想中 一座你非去不可的城市…为什么?

上海,因为我把行李落在那了,得再去一趟拿回来。

9.第一次进城,别骗我,这个怎么住人?

q 5.webp.jpg

10.先来后到,规则还是要的!

q 6.webp.jpg

来源:网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