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在咫尺!这个地方能与轻轨“擦身而过”
07-19 09:43:34 来源:视界网

DSC_5733_副本

DSC_5754_副本

DSC_5719_副本

DSC_5807_副本

DSC_5817_副本

视界网消息,重庆的轨道交通早已在“轻轨穿楼”等热门话题下成为全国甚至全球知名的“网红”。今天,记者发现了一处能与轻轨近距离接触的好地方,你猜会不会为这位“网红”再增加一些粉丝?

轻轨从头顶、从身边开过,与人体的最近距离只有几十厘米,这样的场景出现在重庆轨道交通二号线佛图关站附近的一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近距离的感受轻轨“擦肩而过”,也可以拍出来美美哒照片和视频。当然,轨道两边都有护栏,安全性可以得到保障。

如果你想来此处观景、拍照的话,可以乘坐二号线在佛图关站下车,从A出口出来后往上行方向步行两百米左右,就能与轻轨亲密接触啦!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高超 廖宸艺

原标题:近在咫尺!这个地方能能与轻轨“擦身而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