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华宸汇发布“健康住宅&科技住宅”
07-18 10:28: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豪宅生活定制专家——华宸汇,在龙湖江与城·薇澜岸举行了2017“健康住宅&科技住宅”发布会。创高股份旗下豪宅整装品牌“华宸汇”,自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将健康、舒适、智慧的理念植入到住宅当中,以国际化设计理念、尖端科技运用、高品质装饰材料、顶级工艺,为豪宅客户提供定制化、整体化的装饰解决方案,打造全新生活方式和顶级居住体验。 

发布会上,华宸汇总经理叶铠先生详细介绍了将“健康住宅&科技住宅”理念充分运用的江与城项目。通过对未来家居生活方式的探索,华宸汇将该住宅项目融入了国内先进的家居智能、全屋生态环境、装配式装修等科技和工艺,是其打造的首个“云享家·绿色家·百变家”。

云享家——通过移动互联网,让住宅真正实现“全屋智能”+“智慧社区”

微信截图_20170718103954.png

华宸汇工作人员正在演示“智能魔镜”

华宸汇与国内领先智能通行管理系统“回家拉APP”合作,将“全屋智能“与“智慧社区”整合,让住宅真正实现智能控制一体化,为目前中国智能住居产业的持续快速发展提供新的动力。在全屋智能方面,回家拉APP让您只需一个手机,就能完全操控室内灯光、窗帘、空调、健康检测、饮水质量、空气质量、背景音乐、家电等,还可根据个人需求进行模式调节。在智慧社区上,回家拉APP囊括了全屋智慧出行、小拉门禁、人行管理、车行管理、访客授权、智慧家居、物业服务等。此外,它还可以“明确访客身份,访客跟踪记录,多种访客模式,访客车辆授权”,对进入社区的二维码可进行时间期限及有效次数的设置及实现云对讲,建立有机互动社区,实现出入社区零阻挡。

绿色家——生态环境系统联合净水系统,洁净室内空气与水质

华宸汇采用“毛细管网+新风”,在为住宅提供新鲜空气的同时,将室内原有污浊空气排到室外、并将环境噪音挡在室外。毛细管网辐射空调系统是用毛细管网系统铺设在房间顶棚,产生热能,为整个环境系统运行提供冷热源。毛细管网和室内表面的装饰层相结合,就像皮肤中的毛细血管一样柔和均匀地调节室内温度。辅助的新风系统调节湿度并保证空气品质,送来清新的空气,让室内不再有异味和污染。净水设备在净化室内水质的同时,也将数据同步传输到回家拉APP,让您时刻都能检测室内水质变化,并及时做出相应处理。此外,华宸汇建立无甲醛添加整体装修解决方案,承诺签署环保协议,装修过程中不添加新的甲醛,使甲醛含量≤0.03mg/m³,达到世界最严格标准,同时保障装修过程中无新的装修污染物产生。

百变家——灵活定制的“装配式装修”,让家自由多变

微信截图_20170718104030.png

华宸汇总经理叶铠先生现场演示家居智能

华宸汇顺应了“装配式装修”的大趋势,在其打造的江与城项目中,室内基装部分基本为隐蔽工程,所有装饰面均是后期由工厂生产之后增加。华宸汇拥有专利权的“挂镜线”及“踢脚线”金属装饰线条,将装饰面板与墙面完美固定,在丝毫不破坏室内墙体的前提下,即可完成全屋所有墙板、装饰面、吊灯、家具木作、柜体柜机、石材等完全拆卸,将“二次装修”的成本控制在最低,工期缩至最短。此外,华宸汇针对现代简约、现代中式、现代欧式、现代奢华等不同空间风格,对室内每种可更换的装饰材料提供至少10套选择方案,并根据用户对空间的需求进行上百种自由组合,赋予了业主对居住空间的自由搭配,让家拥有无限可能。 

未来,华宸汇将联合地产开发商,将该理念融入到现阶段相对单一且模式化的大平层精装房当中,呈现更立体的“平墅生活”,为地产开发商提供“智慧生活+健康生活+灵活定制”的精装大平层住宅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