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挥铁锤敲斧子理发 顾客一脸懵
07-19 08:18:41 来源:中国青年网

艺高人胆大还是无知者无畏?据《每日邮报》7月18日报道,在葡萄牙有一位非常另类的理发师,他不用剪刀和推子给客人理发,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他用一把铁锤和一把斧子完成这项工作。

一段视频在网上广泛流传,令看到的人都忍不住捏把汗。视频中,一位理发师正在用铁锤和斧子给一位顾客“剪”头发。他将斧子的利刃对准顾客的头发,用锤子在斧子另一头敲敲打打。头发居然就这么被“敲”下来了。斧子在耳朵上方敲打的时候,看起来利刃距离耳朵仅有1、2厘米。

发师的表情自然放松,在一旁拍视频的人一直在讲话,也没有打扰到理发师。但顾客的表情就严肃了很多,他全程一动不动目视前方。

许多网友看过视频后都在议论,纳西索斯表示:“我今天看到最愚蠢的事…”另一个网友说:“信任他吗?不。这家伙有一把斧头。”李布朗补充道:“每一天都能看到更荒谬的东西。”

(原标题:男子挥铁锤敲斧子理发 顾客全程一脸懵 )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